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該收心囉="(

今天不小心沒有七點起床
原本以為是酸痛的關係
後來才知道只是純粹的「賴床」病發作= =
昨天第一次讓扣取親自操體能
算是給大家上了一課
以後練球的前一個晚上
絕對!!!!!!!!!絕對絕對!!!不可以熬。夜。
嚇都嚇死人了 呼呼


說真的今天沒甚麼感覺
唯一有Fu的就是我的背後好像瘀青了~"~
不能躺平的睡覺
側睡睡不好又一直在做惡夢 嗚嗚
依我的經驗 第二天才會真正的發揮作用
明天!!!!!!
中午有羽球賽耶= =
呵呵 拉寶說3A有兩個S級的選手....
看來我們還是會碰到硬戰了!!!
不過沒關係 大家加油喔=)
下午也打了一下下的羽球
呼~ 光著腳丫丫 穿著牛仔褲.....
呵呵 真不像是我會做的事情
很努力的讓自己留了汗耶!!!
酷吧>w<
希望明天狀況好好好喔!

今天一口氣解決了兩個作業
接下來到星期五 應該就可以專心準備專題的發表了吧!?
馬利馬利 換我們倆一起加油加油油油囉!!
是不是開始想我了.....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耶((還敢說= ="""""





1 則留言:

  1. 居然
    我現在手好酸,好想睡,但作業還有好多QA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