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真理馬偕三校友誼賽

早上在大雨聲中醒來
雖然知道這種雨一定不會有人想出門吃早餐
但是我還是叫人起床了
結果 跟我想的一樣
嘴巴上說 好吧那我自己去吃
事實上我根本因為好像被放鳥的故意不想出門
肚子很餓很餓 但也因為這樣懶得再動
我看我根本需要囤放一些乾糧在宿舍
或者是乾脆不要讓我知道你可以陪
醬子我就會像你去當兵的時候一樣
七點半就去買早餐坐在宿舍裡面吃了
繼續喝牛奶((好像換個說法的 老人
咖啡弄事件還耿耿於懷((小心眼?
不過我們要學會寬容((大愛!
事情其實沒有這麼嚴重吧((應該吧!?XD
話說 我是真的比她老 好吧這一點我承認
呿~ 算囉~~~~~~~
哈哈哈哈哈 原諒她一口好了XD

(下雨天下雨天下雨天)n

話說今天六點半在真理大學友誼賽
真理大學校隊 馬偕護專校隊 大同工設隊
就我們這三間輪著打
六點半這時間對我們來說真的有一點吃力
想說我們坐捷運的都剛好五點才下課
雖然今天老師提早放人 讓我可以有時間回寢室換拖鞋出門
但是也是要等土狗跟呆呆
他們很準時 在我過馬路的時候
他們已經在門口等我了 那時候時間是17:05
Google地圖上面說一個小時又六分鐘可以到
想說約個六點 應該不為過吧!?
結果我們搭到車到淡水的時候已經17:55
在等個公車到紅毛城已經六點出頭了
還要走上去又碰巧遇到小路跟品瀞他們
到體育館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六點了吧.......
這已經是我們的緊繃了吧~"~
扣取跟馬馬六點就在那邊等我們了
但是我們人全到的時候已經六點半
其他兩隊已經先開始在比賽了.......

抓了三顆球 到旁邊去熱身
本來以為跟打play一樣輸的就上場
連打兩場贏的話 就下來
醬子三隊都會互相打到
但是最後不知道為什麼
變成了兩隊打三戰兩勝的局面
最後連男排也湊一隊去打真理男排了
我們只好輪流去熱身
因為馬偕真理1:2
所以我們要繼續和真理比賽
他們說不用休息 我們也沒有機會先練球
就直接上場吧.........
一開始 他們放了3個兵(不是先發)
有可能只想要試試我們的實力 畢竟我們不是校隊
最後以25:7獲勝 大多都是對方的失誤讓我們得分
第二場的時候馬馬說他們要放先發上場了喔
我們也放先發上場了耶
螺絲婷因為打工沒法排開的關係
六點半才從學校過來>m<
兩邊學校都是先發了  那就來過招吧!!!!!!!
最後有點驚險 比數有點拉鋸
但是 我們還是以25:21贏了

接下來因為時間已經到他們快要關燈的時間
擔心打不完下一場 所以決定稍微喝個水
就直接來下一場比賽吧!!!!!
比數我也真的忘記了((25:13&25:15
這一場稍微不怎麼好得分
因為他們的防守很好 又有稍微封網
不過也是因為他們教練的關係(?)
可能讓他們的士氣掉了很快
兩場比賽下來 發球就已經先稍微領先了幾分
雖然來來回回也有被追過
但是 大家還是很努力地把比數追回來
最後 贏了!!!!!!!!!

我想這是我們第一次贏得這麼開心吧
而且對方還是校隊
雖然說校隊有很多種 但是他們的實力也不是很差
還是有幾球很漂亮 但是我們的後中有土狗跟姜姜
所以還不錯 當然其他人的表現也很gooooooooood
今天全隊的士氣沒有掉過
得分的時候也會圍在一起互相亂拍手
今天的感覺真的超級好的!!!!!!
謝謝 真的只能謝謝了
謝謝馬馬一直在我們旁邊
謝謝扣取還有其他男排的隊員打完之後都在場邊看我們(?)
謝謝我的隊友 幫我補球救我接噴的球
還有鼓勵我=")



另外 我一定要說的是
姜宇恬你真的是我的偶像!!!!
我已經自認為我的力氣很大了
可能在球場上看不出來(?)
沒想到你的力氣真的是超乎我想像
而且還用在球場裡面
上面的圖示今天的最佳救球王路線
超超超超超級扯的路線
沒看到 我只能說是可惜....

一傳接噴了 接到大約1的位置
當時我站在右後方
我衝過去接球 但是其實有一點吃力
((我跑不夠快
我盡可能的把球打起來
打完之後我抬頭看 好高好高
就在我的頭頂上面耶
之後姜姜衝過來
蹦!!!!!!!!!的一聲
球回去了 還過網在場內
對面沒有一個人動
大概是全部傻眼了吧!?
連我們自己都傻眼了......
雖然真的很可惜是從標竿外面一點點進去了
但是就比歷史來說 少說也有1X公尺的距離
阿良說 他很確定的是 我接到球的那一刻
姜姜還在場內
姜姜也說 他當時覺得我可以勾回去
所以她沒有跟我跟很緊
重點來了

他是跑過去把球勾回場內
意思就是 他整個人是背對著球場
我再補充一句
我看到它是跳起來用手臂前端在勾球
.......
大力女
超扯



不得不說我們今天打超級好的說
這學期開始的首勝 而且還是全勝
偷偷的說 我們打贏的是校隊喔=)
扣取說過我們的練球方式是介於校隊和系隊之間
在偷偷爆料一件事情
今天阿良跟我說 他在看我們跟馬偕打球的時候
他是男排裡面唯一一個覺得我們可能會輸的人
其他人都說有機會
最後 我們做到了!!!!!!!
這證明了 我們是真的有實力的隊伍
看來今天這一戰 我們都已經有所成長了

另外就是 今天在檢討的時候(?)
蝦仁說了幾句話 我覺得還真的有道理
他說 之前姜姜和土狗都還沒有起來的時候
都是小路跟我在打
小路轉到後面的時候前排就剩下我
換句話說 如果我一直沒有突破的話
就開始給自己壓力 之後就越打越不好
然後整隊就卡住了= =
像今天 小路轉到後排的時候
前面有我跟姜姜
我無法突破的時候 只要下一顆再接起來
我們就會在有下一波的攻擊
這顆攻擊 就不一定要給我
今天姜姜的狀況真的超級好
幾乎每球必得分 之後我們轉下去的話
小路跟土狗在前排也是不用擔心的組合
另外品瀞跟螺絲婷也會在不知明(?)的情狀下 吊球得分
這真的是........goooooooood

阿良說 我們如果真的都練起來的話
應該會是個很難打的對手
因為我們四隻攻擊手分別都有不一樣的特性
對方如果要打贏我們
就必須記住我們四隻攻擊手的特性
其他隊的話 可能就只有一隻兩隻在打
我們四隻都會打的話 要贏我們就真的不容易了
所以我們都需要加油
大設盃前我的目標是希望可以打個砰砰的球
但是 其實我已經練習很久了 但是都只會尖球
在我左邊我會打不到 在我右邊的球我會打網子
所以我要一個直上直下的球
真是辛苦我的舉球員們了

我的十二點睡覺計畫今天失敗了= =
好啦 一長篇的網誌結束了
可以休息 明天扣取約打球再繼續吧
加油加油 我想要變得更強更強

記住腳要先動
記住身體要蹲低
記住手不要亂揮
記住慢點跑跑快一點
記住如何處裡球
記住只用七分力
記住輕鬆打
記住不要太緊張




2 則留言:

  1. 油油乖~不要餓肚子拉...
    以後可以跟張張和瓦礫去吃早餐呀(如果我醒了的話=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我們的時間都會錯過說
      不是我要出門你起床 就是我出門回來你才起床
      改天約一下好了((但是不要淡水去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