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動物餅乾的記憶

今天超級冷的說~"~
六點溫暖的床上爬起來
實在很不想要離開
要回台北了 兩天的吃吃喝喝也夠本了XD
回家就是要休息 回家就是要吃

下午專題課跟馬利討論 跟賴董討論
雖然還有一點點的浮雲
不過也差不多定型了吧!?
應該就是醬子了 我們的專題
我們新一代展的產品......
只是現在還不知道該用甚麼材質來呈現
可以花上一段時間慢慢的磨了說!!

中午吃了30元的自助餐 四點就餓了= =
撐到五點半一起出門覓食
小小的雨飄著 明顯的比早上還要冷
吃了熱呼呼的酸辣麵 好多了!!
真不想要離開 好不容易暖了起來
之後 跟著瓦礫和張張一起到全聯覓食去



買了一點小孩子吃的餅乾和細燕麥片
另外還有兩顆番茄!!!!~~~~~
除了旺仔小饅頭之外 我還喜歡吃這個!!!!
超好吃的>/////<
那種碰到嘴巴就會綿綿的口感最吸引我了



結帳的時候 瓦礫發現了這個!!!!!
「超好吃」
也是超級懷念的一個零食
小時候咪咪兒都會去買一大包回來放在家裏面
還規定說一次只能吃多少個
我和弟弟就會拿著生日快樂去裝我們的零食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會把「紙盒」叫做生日快樂
每一塊都印了一個動物
裡面有好多種動物
每次拿到的都不一樣
就會開始交換 交換到自己喜歡的 
然後留到最後再吃~~~~~~

「我有貓咪你沒有~~~~~啦啦啦~~~~」
「蛤!!!!........跟我換,拜託。」
「我。不。要!!!!!」

幾乎每次都醬子
我也差不多忘記我們有沒有因為醬子大打出手
總之 常常看心情沒有每次都換
不甘心的就會不開心
也不知道有沒有又哭又鬧的
哈哈 一個小時候的回憶
動物餅乾的童年

買回去嚐嚐是不是有個跟當年同樣的滋味
我們那青澀的模樣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