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慘了又為標題苦惱

先來說個好消息!
今天台科放榜囉~
恭喜我們的拉寶小妞 正取九
另外還有瓦礫小妞 備三
還是有機會 不要放棄喔=)
恭喜恭喜 可以躺著看連續劇了
顆顆 好好休息吧>..<


話說今天下課後又去實踐打球了!!!
第一次自己坐公車去實踐說~
第一次沒有迷路耶!!!
但是走錯間學校了 走到了實踐隔壁的道明(?)
實踐就在圍牆的旁邊 但是就是沒辦法過去
進去的一瞬間還在想 是這邊嗎~"~?
怎麼聽到一堆華人在講英文= =
是交換生吧........
後來發現好像有點不對勁
掉頭走出來時 警衛問也沒問就直接說「你迷路了齁」
雖然不想承認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這是哪~"~
跟我報路了之後 才算是順利到達實踐校園
照著上次的記憶 先走到圖書館
在走道體育館 呵呵就是這裡了吧!!!!!

一進去就有球打耶
都沒熱身= =
算是一直再舉球 我也曾經是個舉球員
今天也是重新體會到了舉球的重要
真是辛苦品瀞跟螺絲婷了.......
要依照每個攻擊手配球 還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扣取要貼 阿良要開一或一顆半
結果變成 阿良貼 扣取開= =
話說今天清楚的看到封網手的兩隻手
變成一座牆了.............
嗚 我又沒殺傷力給我打一球麻~~~

哭哭 我的上手好弱>"<

八點結束 衝到東區找馬馬吃飯
點了宇治金時的鬆餅
屋~~~ 好吃好吃
才一半就飽了~"~
運動完還是應該吃點小的
早知道點個宇治金時冰沙
顆顆 抹搽抹茶!!!!!



鬆餅 上面脆脆的下面軟軟的
紅豆抹茶巧巴達
一開始還以為 怎麼沒有紅豆
卻多了香草和巧克力的冰淇淋
結果吃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不是我想的那樣子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吃這種東西
最後覺得 隨便抹一抹 通通塗在鬆餅上面
好像變得太過複雜 吃不到抹茶的味道
下次知道該怎麼辦了!! 話說可以通通都換成抹茶嗎>/////<

另外 還覺得兔子姊姊的三明治看起來超好吃的
分量很多 感覺一定很飽
可惜是牛肉的 我不能吃 
哭哭 好像要嚐嚐一下味道((抱頭

下次有機會再好好介紹一下
愛絲葵







6 則留言:

  1. 半夜的宵夜文
    好餓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上還是要吃點正常一點的東西好
      不然冬天 真的很難熬過去....

      刪除
  2. 跳太高被男生封網了吧顆顆

    回覆刪除
  3. 油油終於體會到一個人坐公車了...長大了...(喂~
    期待你的食記喔^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是很努力地在學如何看google地圖
      雖然還是有走錯地方 不過應該是有進步才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