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油來油去油向全世界】八海吃到飽

生日 還是要吃點「猛」慰勞一下自己
怎麼講的好像我生日一樣~"~
這次是經由馬利推薦的
在小巨蛋斜對面
在IKEA旁邊
在MOMO百貨下面的 八海
是吃到飽的優~~~~~~~~



第一次來 天氣剛剛好
跟昨天去烏來一樣 下著雨
天氣冷冷的 適合吃火鍋>////<




點了麻辣鍋和牛奶鍋喔!!!!
呼~ 快要等不及了啦= =

先來看看我周圍的環境吧!!!!





左邊 右邊 前面= =
相機又被我拿走了
所以只好用手機!?

等火鍋滾 來去拿東西吧~~~~~




食材有好多好多~
有些東西看上去似曾相似
但是就會跟別人不一樣
像是我吃到一個是包了花枝和九層塔的丸子
超酷的!!!!




感覺好像小時候的雜貨店喔!!!!
還可以自己做棉花糖~~~~~
很不一樣的感受吧




飲料地方也不一樣
還有啤酒 應該是喝到飽吧!?
但是一個騎車 一個不想喝
滴酒不碰((誤





一定要介紹一下他們家的冰淇淋!!!
哈根大斯和莫凡彼
單球都要百的冰淇淋店
超誇張的啦!!!!
另外來有杜老爺跟霜淇淋
我想光吃冰淇淋應該就可以吃到回本了吧!?
哈哈 
重點是有 抹茶!!!!!!!!!!!!!!!!!!!!!!!!!
超。好。吃




今天的壽星大大
店裡有招待一隻蝦喔!!!!!!!
大!!!!!!!!!!!!蝦





為了全部東西都吃到
所以一個東西都只夾了一個 吃吃味道
但是全部都只夾了一個就飽了~"~
這次吃 沒有發揮到最大實力
我想是因為早餐九點才吃吧
不小心睡太晚了.......
太可惜了



我也吃了好多冰淇淋
每個都差不多一兩口!!!
通通吃到了喔~~~
另外還多加了一球抹茶了
太好吃了
真的無法忘懷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