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精打細算

今天中午到阿罵家去吃飯
兩個勾勾都一起來了
然後邊幫阿罵挑菜邊聊天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聊到這話題


說我某個星期日一天來回
咪咪兒以為我下午就要回去台北了
我說我吃完晚餐才要回家
然後 下午就去阿罵家
這件事情就給阿公阿罵知道了
我說 因為回家要夠本啊!!
來回的車錢206
如果只吃一餐的話 才回本50
((平均一餐算50 回家其實可以算100XD
所以 如果只吃一餐的話當然不划算啊!!!

從星期一回家到現在
星期一的晚餐
星期二的三餐
星期三的早午餐
已經累積六餐了 也算是回本了吧~
哈哈 所以事實證明回家也是省錢的一種
但是一定要待上個兩天吧!?
雅珠姑姑說 要我打出來給儒儒跟庭庭看
要你們常常回家啊!!!!!
我今天才意識到勾勾家裡面只有他跟小美耶.....
兩位大姊跟二姊 回家陪馬馬吧!!!!
還有我家那隻胖子弟弟
說說你多就沒回家了
每次都晃點我 害我要配合你回家的時間
結果我回家了你人卻在台中!!!!!

帶你老婆回來給妳姊騎騎看



5 則留言:

  1. 要待2天以上才會回本阿...我也是這樣想...
    但又不能以回不回本來衡量回不回家...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快起來快起來 不要......

    回覆刪除
  3. 帶你老婆回來給妳姊騎騎看......
    看到這句我的心臟差點跳出來了對不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我弟弟的老婆是一台GTR
      ((我用詞不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