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心太軟

十點討論
十一點熱身
十二點比羽球
一點到四點馬利要考試
所以說 我們今天討論的時間根本沒有多少
最後 還是放棄了晚上練球的時間
不過討論總算有一點進展了
在專題教室 玩得很開心= =
哈哈XDDDDDD


羽球 我只能說好險混雙輸了
不然我一定會嘔死
一開始覺得對學妹太狠了
還有認識的在對面
想說不要再殺球了
結果 要認真的時候已經沒有扣打可以用了
GG 我的錯
乃雞說「你都沒看到我們男生被打得多慘」
好像真的不應該手下留情的說............
他們對我們這麼狠 我卻還在那邊放水
我對不起大家啦((鞠躬

等馬利考試的時間 我去了華南銀行
出門前確定了 位置
但是到最後 還是下錯站
找了半天 只好打電話給小馬求救
去到了華南 人家鐵門都已經拉下來了
好險 還有自動的存款機
哈哈XDDDDDDDDD
真的是標準的路癡
應該不會有人跟我一樣了
短短的一小段路也會迷路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靜下來的時候
未就會感覺到痛
早上討論一小時 打羽球打了四小時
晚上在專題教室瘋了五小時
都沒有甚麼感覺 只有靜下來的時候才會有感覺
是說要會分心(?)
還是怎樣 已經吃了兩包胃藥的
一點都沒有改善
從昨天中午過後就一直醬子了
QQ拜託
明天就好 好嘛!?

漸漸的 很多事情都學會了 看開
真的 不能要求人家的時間都要配合你
也不能要求 做甚麼事情都一樣的友人陪
只有互相體諒........
但是 有時候還真的沒辦法做到
我沒有這麼大的心胸 真的沒有

好想躺在床上睡大頭覺
今天又叫又笑又運動的
累死我了~"~
乃雞 馬利 伯斯 應該第一次看我醬子
哈哈哈哈哈






7 則留言:

  1. 回覆














    1. !!!!

      刪除
    2. 快去快去我想念我正常的夥伴

      刪除
    3. 其實這才是正常的我吧!?
      哈哈XDDDDDD
      可能是因為胃痛的關係
      還沒有發揮實力喔!

      刪除
  2. 天啊我錯過了油油的真面目!!!
    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見到比較好,很...恐...怖...

      刪除
    2. 馬利 你怎麼可以醬子說我
      太傷心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