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呼~有點累XD


這是我今天吃的第一餐
在四點半左右
跟馬利去太原路買完材料之後
"順便"吃的晚餐
然後要去學校做作業
星期五的發表 草模!!!!!!!!!!!!!!!!!!!!


早餐 隨便吃了一個比八寶粥小的紫米粥(?)
午餐 因為比羽球的關係
所以只吃了一個煎蛋吐司+無糖的珍綠
穿著高跟鞋走了好多路
覺得我又進步了 竟然可以撐這麼久!!!
其實是因為今天兩點要拍 個人照
在畢業紀念冊的照片
哈哈 因為比羽球關係
還特定回宿舍換衣服
結果變成大家說是白衣天使>////<
白色的上衣 白色的短褲 白色的長靴
還有格子短袖外套
呼~ 還真的不知道要擺甚麼動作說
跟隨著拉寶 隨便拍了兩張!
哈~ 結束了= =
跟大家一起鬧.........
還挺有趣的 但是太原路一點都不有趣= =

回工廠做作業囉~
工廠還真的是越晚越多人耶!!!


張張還給了我一個彼得兔的小鐵盒
和一盒跟馬利一起分的蛋捲
耶~~~~~ 真是開心=)))))))))




((張張睡覺了 所以房間斷電了))

還有就是今天馬利也給了我一盒抹茶
真的是太貼心了耶.....
好感動喔!
話說 今天去工廠的時候 
發現我們的小孩(?)有成長一些
原來是馬利星期一的時候自己來做的
我說「你怎麼都沒跟我說。」
馬利回「因為你去吃飯了阿!」
我聽了 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嗚嗚~~~馬利!!!!!!!
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O<//

今天大家都對我好好喔!!!!!!
收到不少禮物 心暖暖>////<


再來說說今天的工廠實錄吧


第一次模保麗龍
弄得滿衣服都是
「要不要吃飯」
看了我肚子都餓了說.......

明天的進度是 把現有的東西都做完!!!!!
然後 把圖弄一弄
回宿舍排展板
明天十點到下午三點的課
五點掃第
看來 練球瞬間變成浮雲了
顆顆 還是趕快把東西弄一弄吧
我們還有一個大盤子長怎樣都還是個
「迷」
加油吧=)





6 則留言:

  1. 是說我的手機照片怎麼看起來這麼清楚?
    哈哈 想說你那麼喜歡抹茶就買一個覺得你沒吃過的抹茶餅乾給你吃囉~ 不過下次可別在緊要關頭拋下我們那麼久啊...
    看完你的網誌 我可以去睡囉~
    明天還有一場硬戰要奮鬥 所以要早點睡才起的來
    加油!一起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 時間太不OK了~"~
      TAT 我會努力的!!!!!!
      謝謝你 我也想要來去睡覺了= =
      明天加油 GO

      刪除
  2. 油油 & Mary 加油噢!!! : D
    哈哈今天拍沙龍照超熱鬧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對阿!!!!
      維庭跟何方也加油=)
      沙龍照根本是放鬆用的吧!!!
      真的應該穿球衣的>W<
      顆顆

      刪除
  3. 油油拍照的照片表情真是太有趣了XDDDD

    凱琦這是在“匯洛”油油吧((無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發明的表情喔>////<
      其實我才應該要匯洛馬利的說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