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到處串門子

早上去叔叔工廠玩
一大早沒有人在上面
所以就在下面到處晃晃
和叔叔聊天~等到中午阿進回來
也是聊了一下下
午餐給阿進請吃Pizza真幸福>////<
才知道凡凡星期五要去澳洲讀書了
不是好險我這星期有回來
不然我就要明年才可以再看到他了
話說 190的身高站在旁邊都覺得自己真的好渺小
呼呼.............也太高了吧!?


吃完飯在客廳看電視
跟陳喔喔和妞妞玩
喔喔沒有出去上廁所 所以只能在籠子裡
妞妞依舊會跟喔喔鬧脾氣
摸完喔喔沒去洗手妞妞還會擺臭臉耶!!!!
你看看做姐姐的怎麼可以醬子對弟弟
但是聽說是弟弟一直會挑釁姐姐XD
難得今天到叔叔那邊家瑜姐姐在家裡
但是都不下來露個面=3=
嗚嗚..........是叫我下次還要再來的意思嘛!?
哈哈XDDDDDDDDDDD
那我只好三顧茅廬了=)
耶~

之後又繞去了阿罵家裡
大家都很驚訝我為什麼這時間點會出現在新竹
四點吃跟阿公阿罵吃了飯之後
又和他們 還有阿進跟凡凡一起去師院走路
本來想說回家不要再吃了
但是六點多到嘉我也已經肚子餓了= =
還是吃了東西>w<

這次回家大家看到我都說
「妳,是不是又變瘦了。」
我 沒有刻意去減肥
只是冬天因為運動又沒有特別吃很多的關係
好像就會變瘦
是因為冬天需要很多熱量但是我又沒有特別補充
反而還在運動的關係嘛!?
阿知 但是聽到大家都醬子說
還是有點小開心=)
哈哈XDDDDDDDDDDD



6 則留言:

  1. 你是不是以前考試一百分都跟隔壁的說你沒念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有過考了59分跟隔壁的說我真的有在讀書

      刪除
  2. 回覆
    1. 加入運動的行列吧~~~
      不過瓦礫不是說
      減肥侍有時間再來做的事情嘛!?
      所以是要等你們可以一起躺著看連續劇的時候!!!
      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