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蛋糕甜點好吃~

繼昨天友誼賽 晚上打完網誌都已經兩點多了
不小心又看到阿鎂上傳友誼賽的影片
點下去 更是到了三點出頭= =
在平日時間 不能跟平常一樣十二點睡覺
也要跟平常一樣七點起床
但是很不幸的小女我 賴床了
不過還是有七點半起床耶~~~~
拖著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的身體
現在的我 只想要大吃早餐


超。級。無。敵。霹。靂。餓

昨天傍晚在淡水捷運站的萊爾富買了蘋果麵包
晚上打完球小小的開了檢討會又買了甜不辣
更不幸的是 大家散會的時候
我開始覺得肚子餓= =
忍著不吃東西到早上
誰說肚子餓睡覺就對了((我..............
太可怕了((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


早上上專題課的時候突然被約
馬利說 「妳今天有要去嗎?」
「去哪~"~????」
「妳昨天沒有看到喔」
「沒........」
一臉疑惑 問號問號
今天是甚麼特別的日子嘛!?
「沒有阿 就乃雞想要大家一起吃飯 順便.....XD」
可是我下午和晚上已經約好要打球了耶
可能就不會去了喔
後來聽到張張說「我是故意不告訴妳的XD 我賭你80%不會去」
聽說賭注是3瓶養樂多=ˇ=
感覺我好廉價喔>mmmmm<"
瓦礫也說有「不去好像就是生命共同體」

其實我思考了很久

老實說我今天早上知道晚上已經沒有室內場打球了
只有下午的12~16點在淡江的體育館可以打
晚上的文化 沒有開放室內場打球
這幾天天氣又這麼不穩定
我想應該不會想要像星期三一樣
等雨停了打球 下雨的收球= =
星期三運氣很好 在熄燈前算是一直沒有雨的狀態
可是今天就不一定了
想想好像也是有一段時間沒有一起吃飯了(?)
((明明小布生日才過沒多久~"~

我也知道我大四之後就把打球當作是優先
馬利在電話你的那句話說得很對
「優~ 我們是第二順位。」
我不否認 真的已經變成是醬子了
張張說我只有星期二晚上有空 或許也是真的吧
星期一可能回家
星期三晚上練球
星期四晚上練球((但是這期真的是意外
星期五晚上練球
星期六晚上練球
星期日晚上休息或是回家(?)
一個星期七天就已經有三天晚上要練球了
我不是靠球隊吃飯的
但是每次練球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大家聚在一起有說有笑 有人生道理
有經驗分享 有互相關心 有互相嘻哈
同班同學也有 但是卻是不一樣的感覺

今天或許我就是衝著你們的那些話去的吧!?
只是不想要漸漸的被遺忘
或許是我先選擇離開的

今天沒有帶相機出門
沒有照片可以寫 乃雞說要傳相片給我耶~
所以這又是另外一篇了~
張張跟瓦礫說 今天晚上要寫
所以大家就先去看看他們所寫的東西吧!!!
我的要之後再補了

史麥爾工房
今天去了是 裡面的其中一小家分店(?)
草莓工房!!!!!!
因為維庭有會員卡 又是當月壽星
所以大家都有福了 有8折優惠喔~~~~~!!!!!!!
耶~ 謝謝維庭

之後又逛了一下東區
發現價位真的差好多~"~
嚇死人.............
看到幾雙不錯的鞋子都要1000起跳= =
突然想到 我現在買衣服
最貴的衣服是球衣
最貴的鞋子是排球鞋~"~
已經好久沒有買超過1000的鞋子了!!
回宿舍的路上 去踩到奇怪的東西
黑黑的 不知道是甚麼 沒有味道
卻洗也洗不太掉 阿良送的夾腳拖也遭殃了~"~
在水槽用奇怪的姿勢刷了好一陣子
都消化完了吧XD

今天第一次去淡江打球耶~
一開始真的好猶豫到底要不要上場
對面都是男生 而且都不錯強
如果我又上場的話 感覺就是六打五了~"~
我們去了只有四個人 所以不算我的話
就必須貼三個人 扣取找了他的朋友幫忙
如果我們贏了 他們朋友是下一隊 所以我們還是缺3
那我再上場打 醬子就是缺2了耶!!
就這麼說定了喔~ 我們真的贏了=)
換我上場囉!!! 有一點點的緊張
但是扣取在打完之後說 我得了兩分關鍵分

今天接到對面打砲手打的斜線
大家喔「喔~~~~!!!!」
哈哈哈XD 感覺好像很厲害
不過真的就只是剛剛好打在我的手上
顆顆~ 不過這感覺挺不錯了說
啦啦啦啦~~~~~~~~~~~~~((搖




7 則留言:

  1. 哈哈哈,其實也不用因為這樣硬去拉XD
    不小心就把油油激來了,這樣張張就沒有養了多了QAQ
    (剛剛打成油雞= =)
    總之過得開心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就經不起被激吧
      哈哈 一起走走還是不錯啦

      刪除
  2. 哈哈哈~我是去幫大家打折的XDD
    不過聊天真的是最後的休閒娛樂活動了~~
    東區的價錢真的好高噢!! 不過真的都是非常時尚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逛街還真的是休閒娛樂耶~
      時尚? 難怪我看到了幾雙不錯的鞋子
      平常都是找了好久沒有一雙.....

      刪除
  3.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自己排列重視和次要的人、事、物
    但是被排在後面總是會吃點促嘛QAQ

    我是很能理解見色忘友、生命共同體這一類的((真的!!
    但是有時候就會拿以前來比較一下...就會有股淡淡的哀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們早一點約的話 我就會把時間排給你們
      我們原本的練球期間就是三六
      如果其他時間都是隔天晚上臨時約的
      都已經前一天了 理所當然覺得應該沒事

      我是真的覺得我不會見色忘友
      不如說現在是見「球」忘友吧
      只是每次打球阿良都會參予罷了>W<

      刪除
    2. 我們是還好啦~
      都跟油油住一起四年了~
      熟的很咧(搭肩~~~

      不過要照顧一下mary拉~
      專題好趴呢都默默的不吭聲,這樣不行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