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油來油去油向全世界】烏來夜市

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說要帶我去烏來夜市的
那邊是以前你們還在做生意的地方!
選在今天 在你生日前
店長(?)讓你修了兩天的假期
可以出去走走 呼吸新鮮空氣了

一大早看天氣好像有一點不太妙說
雨不大 天氣陰陰的 
本來決定要取消行程的
但是因為雨一陣一陣的
後來決定衝衝看 如果不行再騎回來
哈哈 雖然覺得有點麻煩不過還是出門了
午餐決定在路上找東西吃
後來一點到要上山的入口(?)
吃了池上便當........

一路上都穿著雨衣預備著
還好 只有毛毛雨 
雨衣也剛好有防風的效果
呼~也不知道騎了多久
反正我們到達目的地了說!!!
在夜市擺攤的地方 我們停下來
回憶著你以前所擁有的記憶
不知道多久沒來了
不知道還記得多少
不知道是否想起甚麼喜怒哀樂
所有的東西都變了吧!?

沿著小路走 到了橋下 看到有人在釣魚
邊邊有著小小小小的湖吧!?
是石頭和水推積出來的
你說 你以前都在這邊抓泥鰍
我說 我只看到一堆蝌蚪= =







好多好多 多到有一點誇張
有兩隻前腳的 有四隻腳的
但是沒有看到四隻腳的 青蛙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隻蝌蚪......
多到有點誇張 
多到有點扯
多到有點噁心



好吧 來拍一下合照

我的要繼續往下騎囉!!

到烏來老街了!
小小的沒有很大
總覺得剛剛才吃飽
但是看到東西又想要再吃了







從頭走到尾
看到這邊人多在排隊
我們也跟著大家排隊準沒錯吧!?
吃著35元的大香腸
還挺不錯的說
之後前前後後也買了
花生口味的麻糬
杏仁豆腐
((然後都沒有照相




老街的底有一座橋
橋過去好像有其他地方可以看
所以我們就繼續走吧!!
話說 這邊是泰雅族的部落喔!
然後連橋都要跟隨著地方族群的特色




是情人步道耶!
前幾天晚上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去烏來的遊記
有看到這一個地方喔!
來去看看到底是甚麼吧!?



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下著雨 滴著水 相機又不是我的
弄都到水了~"~
只好Say bye-bye



沿路上 還看到火車軌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我家小嵐
所以照片都好像失去了一種我的味道
找不到好的角度看感覺="(



後來才發現 我們也走這麼高了
根本就是在為剛剛吃的東西做消化
大老遠來這邊健行 爬山
因為下過雨的關係
空氣 好像更新鮮的



終於看到 瀑布的東西
還有纜車!!!!!!!



火車洞口
任誰都想要進去看一下吧!?



後來看到告示牌上說的話
原來火車因為地形的關係
所以已經停駛很久了說
有點可惜耶.....
不然想要坐坐看的說~
(阿里山小火車XD)





終於到底了耶!!!
接著下去又是長長的山路
我想我們走到這裡就可以了吧!?
哈哈 應該也只能到這邊吧!!!!

看到很多很多株櫻花
但是因為季節的關係
沒有葉子 沒有花
只有樹枝但幾顆露水



瀑布就在眼前
其實也沒有說很大



我們要保護相機
因為又下雨了.....
自拍好難
又不能定時
只有一支雨傘
又不能犧牲人或是相機去淋雨~"~



右邊的感覺還不錯吧
這是阿良今天唯一拍的其中幾張
其他時間相機都被我霸佔去囉

晚上 我們繞為夜市去看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
所以沒有出來擺攤
後來又回老街去吃晚餐
問了一下才知道 
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所以今天沒有吧!?

意思就是我們還有下次 對吧
哈哈哈哈XDDD
山上的空氣真的好好
一定還要再去~~~~~~


4 則留言:

  1. 齁齁齁~
    看起來是很溫暖的情侶外套耶!!
    冬天就是要甜蜜蜜的啦>/////<
    (遙想當年國中老師都說就是因為天氣太冷所以才出現一堆情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國中老師說得好像也有道理耶XD
      顆顆 外套真的很舒服喔~
      看你跟猩猩要不要也去尋找一件

      刪除
  2. 哈哈哈~~那個外套是之前阿良貼在FB上的嗎XD
    看到那一張之後,以下的畫面就都白白的了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我先貼給他看
      因為我覺得他的形還不錯
      結果他就直接決定買一下好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