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三六五一日油】是男生又怎樣

今天不小心又回到自己吃早餐了
七點起床 阿良就跟我說他要出門了
早上有通告必須早點到公司.....
昨天十二點才下班 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早上突然沒有約工廠 覺得有點怪
自己沒甚麼事情做 還是到了工廠
出門前默默地跟馬利討論了一下
自己去工廠灌起模來了
最希望成功的糨糊 算是已經失敗了
跟糯米粉一樣 乾了就裂掉了= =+++
反倒是加了白膠了.......
表現上算是乾了 但是裡面卻還是軟了
已經可以撕起來了說 飄出一股白膠味
挺不錯玩的 但是久了還真的是會感到噁心~"~

汽車設計 檢討大家在家裡面畫了圖
我的在很後面 然後因為已經下課了
所以老師草草的帶過了 後面還有四五個
本來想要跟老師討論更多東西的說
感覺我的東西似乎太過於具象了.....
已經默默的變形了= =+
雖然很認真地化玩了5張
但 還是有許多地方需要加油的說
下星期的進度 應該是模泡棉吧
應該有20*20*40大家的泡棉...................

下課後 回專題教室幫乃雞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一起吃蛋糕 一起打牌(?)
還被老師看到 顆顆XDDDDDDDDDDDDD
乃G乃G 生日快樂樂樂樂=)))))))))))
之後討論了一下 拍照的事情
也跟美宣組約了下星期二的四點半討論
今天 算是結束了吧!?
本來以為沒辦法去打球的說~
結果現在可以了((灑花

買了一點東西到宿舍去吃
又跟乃雞討論的未來工作的一些事情
其實 好像差不多.......
畢業之後 各有各的打算 各有各的路...
好快 大學四年 就剩下3個月了!!!!!
突然有總莫名的感傷!!

今天去球場也晚了一點
大家已經開始打了
莫名的今天球場上也太多人了吧~"~
女生報了一隊正在打貼了浩平當了舉球員...
我 先去後面熱身 發現後面也是人~"~
半小時過後到了球場 阿強跟彥容說要報隊
問我要不要一起打.....扣取是說我可以跟浩平換
我在男網 坐在裁判椅上面
看著女網的大家((不專心吧>..<?
突然也有點感傷(觸?) 我畢業之後先發就不會有我了
打場 我應該也會被歸類到"畢業"那邊吧!?
呵呵 雖然還是一起打球 但是已經開始有點不捨了

今天來了一個男生貼了5個太會打的女生
我想導火線應該是因為他莫名的用力!!!!!!踢了我們的新球
那個感覺 不是要幫你撿球的意思.....
打out ball 照理來說應該是要自己去撿球的
但是也沒有說一定 這應該是有無球品的關係吧!?
口氣有必要這麼差嗎~"~?
也不想想你已經打出去多少顆了
「打out ball可不可以自己撿球。」
雖然沒有不對 但是求你的態度和語氣就讓人不愉悅!!!!!
男生在女網打球 照理來說好像也沒有錯
但 有必要想打男網一樣嗎......
也不是比扣取的球強 但是就覺得何必呢
我們也只不過是在這邊想要一起打球的人
或許真的是因為我們霸場 所以想要用你的實力來證明
你。會。贏
贏了又怎樣 只是讓我們覺得你沒。球。品
球場上還真的甚麼人都有
最後一場還在加了一個男生.....是還挺無言的說

就像扣取所說的 我們讓對方打到要貼2個男生
算個角度想想 或許就這就是我們的實力吧!!((插腰XD

今天的狀況 有好有壞有得有失
攻擊打得不錯 至少在我喊聲的時候沒有漏氣
但是後中階球又回來了
對牆練習的時候 突然有種我不會打球的想法
恩 接高球啊啊啊啊啊..........
哭哭 都在亂亂噴~"~
辛苦了 最後一場沒有打贏 但是也剩下7分鐘關燈
也算夠了吧!?
別人打我們 我們就打回來
他打我們 我們打他的隊友
讓球回不來 想救也就不來
我想應該就夠了吧
但是!!!!!!!!!!!!!我還部會瞄人Orz
每球打出去我都不知道會往哪邊說

今天打了一球沒有轉的中2
開心說=))))))))))

收操結束後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一起去吃東西
沒有車車 所以大約做一個小時就要離開了
思考到最後都已經要跟學妹回宿舍了
才又瞬間決定要去吃.......
明天大家都要上班上課 所以大約十點多就準備撤了
跟兔子姊姊一起走到捷運站去
兔子姐姐 應該也是一位路痴
兩個路痴在士林站找285的站牌
最後兔子姐姐還是決定做捷運回家了XD

一個人走在圓山到宿舍的路上
燈會結束了 沒有好好看過一遍
還是覺得有點可惜.......
也好久沒有自己這麼晚了還醬子走
微微的風 其實不冷
但是心卻有點涼
也不能說甚麼 總是在學習中
不管做甚麼事情 有甚麼抱怨
依舊是支持的心
加油





6 則留言:

  1. 今天的日記好長阿((噗

    這麼快就進入泡棉階段了ㄚ...果然是大四的水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出售我們的泡棉了~~張張!

      刪除
    2. 被我跟拉寶用得差不多了=口=

      刪除
    3. 我們自己也有訂啦~~!!!
      大概是用不到你們的了XD

      刪除
  2. 嗯...大四真是個變遷的時候= ="
    空虛的時候就找張張和瓦礫~就盡量黏著我們吧~(雖然有時候會被搶走QQ)
    這樣講有點怪,但是我不喜歡"你是我的全世界"那種感覺,
    我們還是有自己的朋友和喜歡做的事,有時候就讓它過去吧~
    未來的事情還很難說,你遇到的事情將來說不定瓦礫也會遇到,
    希望妳們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我全世界"我應該沒有到這麼誇張吧~"~
      沒有做不去的事情 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我還是有一堆朋友 一群室友來陪我做好多事情=))
      顆顆 真不希望我們這麼快就畢業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