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三六五一日油】傳承

今天可以說是放假的一天耶~
雖說早上依舊是早早起床吃了早餐
回宿舍之後 就不知道要做甚麼了((抓頭
一開始 果真逛起網拍了= =++


後來 邊找圖邊重畫了我的快艇
明天的進度是要確定三視圖 然後稍微磨一下泡棉
突然覺得有這麼一點懶 實在不想要動作.....
好好地把專題做好就好了啊 還在那邊修甚麼汽車設計
唸完了 還是要回歸現實

之後十點出頭看著張張他們出頭之後
又覺得我還是應該要跑一下太原路
雖說張張跟小馬已經要給我們一灌了
但是 我們實際上應該是需要兩灌了
馬利今天早上有事情 所以我就自己去吧~~
哈哈 走了一圈也中午了
買了東西回宿舍吃吃
然後要繼續我的快艇了~"~

四點半跟春約好要開始討論我們的產品攝影(?)
四點了 馬利還沒有打電話過來覺得有點不妙
自己先修了東西準備要出門說~
10分鐘過去了 還是覺得有點不妥
決定打電話 她跟小奕要收拾東西離開了
心理op大概會遲到吧..........
後來我到專題教室去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心裡還真的是著急 馬利該不會是不知道5點有系際盃吧!?
四點半了 還是沒看到人
於是有打了電話!!!!!!!!!!!!!!!~~~~~~~
差不多10分鐘過後 馬利到了((灑花
換春不見了..................= =+++
打了電話給春 他說他馬上回來~~~~!!!!
結果 系際盃開打了 春還沒回來~"~

5點多 開始討論~~~~~~~
其實我們討論的還算快!!!!~~~
結束的時候出去 已經第二局打了8分了
姜姜發球!!!!!!!
小路用手語跟我說 我可以去休息了= =++
今天的對手是資工!!~~最擔心的依舊是雞姐
但是 雞姐沒有上場反而是在場邊到教練.....
沒有破個位數 比賽結束了
從頭到尾一直覺得氣氛有點奇怪
可是我卻笑得很開心.......
這場比賽下來 不足以說些甚麼
我們統一隊服 看上去就好像是在欺負不會打的人
材料系的過來想要先了解一下我們的戰力
「不好意思,我們已經打完了。」((速戰速決>"<
其實我今天過馬路就有在想
在怎麼樣 我們也只是系隊介於校隊之間
沒有校隊 就是我們的天下了吧!? 顆顆

或許是多虧我們今天討論遲到
讓我真的在場邊看大家打球
雖然是最後一年系際盃 很想要上場
但是 也是要準備放手了吧!?
我不是槍手 換我上去也不見得比較好
我只不過是「經驗」比大家多一點罷了
哈哈 醬子也好 我就來當當候補吧~~~





2 則留言:

  1. 居然!!((小也的口頭禪變成我的了XD

    看來雞姐可能跟你有一樣的心情,總有一天要放手的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雞姐考上大同研究所耶~!!!
      還有兩年可以打>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