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三六五一日油】開始變天了

不知道今天約幾點 又或者是說
星期三早上的時間已經要固定給汽車設計了吧!?
阿良今天八點要到公司 七點要出門
只好自己七點起床自己去吃早餐了XD
大約九點出頭 就已經在準備去工廠了
九點多的工廠 專題教室有人了耶!!!


今天工廠特別多人!!!!!
十點有模型製作 今天汽車設計也在工廠上課
早上九點多才開始動工的我.....
只有毛起來 用拼命模泡棉了!!!!!!
好像有點快 差不多十二點的時候行就出來了
弄得一身的泡棉灰.....
整理一下去吃午餐了~~~ 下午跟老師討論一下
本來想說先討論就可以先做自己的事情了
結果 人太多了 排隊等了好久
也順便討論了我們的碗要怎麼辦= =++
最後用了油黏土在碗的外面做形狀
然後再灌實心的矽膠進去 之後再用那個去壓模
感覺有點麻煩~"~
但是 如果可以成功的話 也是值得啦!!!!!!!

快艇從原本的仿生:法拉利變成了→魷魚(由於??油魚???)
((也差太多了吧~"~...........
最後連設計圖都不管了 自己憑感覺
也是被老師修了不少沒注意到的細節
感覺也是挺好玩的啦!!!!!
現在想想 從大一到現在好像都沒有一次
因為模泡棉弄得整身都是泡棉灰.......
本來要照相的 但是馬利一直不過來找我= =
((為了吃午餐吧XDDDDDDDDD
明天有空應該可以上補土了吧!?

之後文書組討論事情!!!!~~~~~~
有新的任務了耶 要收集老師們的設計理念放在電子專刊上面
還有要請老師們去攝影棚拍照!!!
今天的天空也太誇張了吧
明明才三點多就感覺已經五六點了
害我一直以為 我今天又要遲到去練球了
結果............四點不到>"<
莫名的覺得自己有點蠢

後來五點多回宿舍收東西準備出門
一踏出宿舍沒口就開始下起雨了
想說先確定一下 結果打電話
大家都不知道怎麼辦
偏偏王志弘跟扣取的手機大家都打不通="=
等到得知已經很多人在百齡的時候已經六點了
等公車等了10分鐘 與越來越大
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後來還是上了公車 反正沒球打 也會吃飯吧

到了百齡 看到一堆人在熱血中
就覺得 為什麼還要猶豫 ˊ皿ˋ
換了鞋報了隊 計了分 卻................
下。大。雨。了
大家都開始躲雨 不管是男網還是女網的
無意間看到一顆很新的球 在裁判以旁邊
我跟土狗猶豫了很久 要不要去救它 看起來好可憐
再出去前我說
「如果等一下我們去,對面的人說是他們的球,我就要把球放在原地。」
還真的被我說中了!!!!!! 我也真的把球丟在原地
才短短10公尺的路程 也不出來撿球
剛剛你們都淋了多少雨了 還在乎這些???
打球 卻不愛路球 你們還算是喜歡打球嗎........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莫名的生氣!!!!!!!!

等了幾分鐘之後 雨變小了 又上場打了一場
沒有特別分隊 就站成了男生一邊女生一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所有的所有 都表現出"我不會打球了"((哭
這是我打球以來第2次 miss球..........
是好球!!!!!!!!!!!!!!!!!! 然後我打揮空= =++++
先是在右後「閃」了一顆扣取的扣球
渣渣 甚麼會醬子
在來是在左後「擋」了一顆扣取的扣球
直接打後左手 真的有痛到!!!!!!!!!!!!
還麻了一圈= =+++++++++++
我們真的有這麼厲害要扣取這麼用力地打嗎XD
噗噗 都是一些奇怪的接球姿勢........

明天應該不會弄到很晚 可以跟扣取去實踐打球
但是剛剛得到的消息是 因為實踐要友誼賽
所以不確定可不可以用場 明天早上才會又確定消息
那就只好再等等了....雖然明天早上我十點應該在工廠了說
本來想說明天是白色情人節 沒有情人(?)
也可以跟排球一起度過 現在........依舊是個謎
阿良 就在板橋跟麻豆修圖一起過好了XDDDDDD
噗噗 希望真的就想你所說的
四月中就可以結束這一季的工作

不然明天也是可以跟 專題水泥 汽車泡棉補土批土
還有得意的合作夥伴 馬利一起度過這特別的節日XDDD
顆顆 我餓了 所以該睡覺囉>"<





4 則留言:

  1.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戲劇化耶XD
    讓油油感受到泡棉的威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想我也是第一次模泡棉吧
      噗噗 真的很誇張

      刪除
  2. 天氣真的誇張的可以,不是我在說,
    一下超悶熱一下又下雨的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早晚都要注意身體
      不然忽冷忽熱的 很容易被病毒入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