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三六五一日油】改天再來傳照片吧

今天又衝鶯歌了...
早上九點先去專題教室點名
明明我們已經很晚出門了
結果教室裡面也才兩個人= =+
還以為今天不用上課了耶.........

點完名 跟馬利先看了昨天灌的水泥
似乎有點問題>..<
阿璋建議我們把矽膠切開來
弄成一塊一塊的 醬子在拆模的時候也比較不容易傷到
試了好像真的有比較好
昨天排的進度是今天要做完紙黏土的部分
所以馬利就在專題教室捏水泥
我 就去太原路買矽膠回來備用著
跟拉寶借了腳踏車就衝了!!!!!

在校門口還遇到要離開的馬拉跟品瀞
在中山北路上相遇了3次
接近正中午真的是超級熱了!!!!!!!
前前後後總共用了快要50分鐘吧!?
買矽膠的時間應該只有短短的5分鐘.....
剩下的45分鐘都在騎車 用飆的
超。級。熱
留了不少汗 早餐都消化完了吧= =++
十一點出頭了 到了平常我們吃午餐的時間
肚子也餓得咕咕叫了吧
可是..............我們要先去鶯歌
利用在等陶土乾的那40分鐘去吃午餐
只好先買個東西墊墊胃了

上火車 兩個人都是一樣的動作
從第2次去鶯歌開始
打開包包拿手機 插上耳機放音樂
開始!!!!!!!!!點頭........
明明馬利就比我累也睡得比我少
可是我在火車上衣就可以睡得著 真的很厲害耶我
到站之前 都會自己醒過來 然後收收東西下車去
走的路都是一樣 但是過幾個彎我還是會搞不清楚方向

老闆人真的不錯 還跟我們解釋步驟
讓我們拍照跟觀察(?)紀錄
星期一要去看陶土上釉然後進烤箱
28應該就可以拿到成品了
29應該也是可以讓我們如期的拍照
因為時間上有點問題 所以我們只好再利用30號的時間去野柳
本來想避開假日的人潮的 但是似乎真的沒辦法等
辛苦電子專刊的同學們了
我們還是盡我們的本分 按時繳件吧!!!!!

3月底4月初的行程 幾乎都已經要排滿了說
看來接下來還真的有得忙了啊!!!!!
剩下2個月 加油吧大家

順帶一提 晚上六點半就去百齡打球
今天女網好像低了快要半格
攻擊好開心 舉球員辛苦了....






5 則留言:

  1. 我跟小馬在車上就不會戴耳機
    大概是因為還不是智慧型手機吧((噗

    每組的模式真的很不一樣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戴耳機:)

      刪除
    2. 又不是只有智慧型手機可以聽音樂>w<

      刪除
    3. 聽音樂可以靜靜心 然後又可以重新出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