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三六五一日油】海 闊天空

又到了星期三打球的夜晚
早上還是一樣 又在等待水泥的地獄(?)裡
花時間去「等」 唯一比較欣慰的是
我們也已經試出一款我們想要的表現方式
現在就是在多翻幾個好時候找到最好的去展覽
雖然3月底要全部完成開始進行紙本的作業
但是 我們現在還有東西在鶯歌的浮雲中
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好......
3月底 應該是緊繃了狀態了吧ˊ且ˋ

除了專題以外 還有汽車設計
上午跟老師討論了之後 還有不少地方再修
其中最麻煩的就是"不對稱"了
我都已經上到補土的階段了只好重新來過
又磨到剩下泡棉的階段 開始修行上批土.....
說麻煩 但是也是在等專題的閒暇之餘拿來打發時間的好時光
不然還真的是坐在那邊發呆看別人玩電腦= =+++

下午四點就回宿舍了
回宿舍前 在看張張和小馬在攝影棚等拍照
我偷偷(?)跟馬利說「有點羨慕....」
馬利說「很快就輪到我們了啦。」
或許不是現在他們模型做完了 而是羨慕他們可以拍照
但是拍照的前提是模型要做完
((我到底在說甚麼阿.................
第一組拍照的是瓦礫跟拉寶他們
都拍到了三更半夜
我想大四這一年 有或者是大學這四年來
應該也只會有這一次拍照到三更半夜的 然後還沒拍完
換個角度想 我根本就是想要「玩」所以期待
然後才羨慕他們可以先拍照的吧!?
張張說「等真的換成我們的時候就不會這麼開心了。」

不管怎麼樣 現在時間緊迫倒是真的
3月底要開完照 4月初就要交出現子專刊裡面的東西
有照片有文字 要修圖要思考
另外還有3月底要進行最後一次評圖
100%的模型 還有紙本專刊的介紹要一併出來
現在剩下差不多一個星期再多一點
時間上面要好好地安排了.........
話是醬子說沒錯 但是今天晚上還是有時間去打球~"~

神奇的是今天阿良"翹班"來打球
哈哈哈 本來是提早下班要回家休息的
可以剛好碰到星期三所以就到球場來了
說好聽一點是"順便"說難聽一點應該就是"翹班"吧
因為還有人在公司修圖((地獄...............

其實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上星期五崩潰之後.........
接下來在球場上面就好像放下了一塊大石頭一樣
不管在球場上面做了甚麼奇怪的表現
又是笑笑得面對.....
前幾天 阿良才問我「你今天怎麼了?」
他說以前我常常因為球沒打好所以一直皺眉頭
今天卻一直傻笑.....沒甚麼只是看開了吧
扣取安慰我叫我不要太在意 他也經歷過這一段
((但是 我沒有參與到>m<

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只是默默的承受自己內心的傷痛
然後聽聽大家給我的意見 真的很謝謝那天晚上有你們
眼看著離畢業的時間差不多剩下3個月不到了
看著九米九已經畢業的學長姊 心裡難免會有點感觸
我知道台北工作不好找 我知道台北物價高
「你畢業之後就給我回來新竹找工作。」
我 當下沒有反駁 只是今天默默的o.s.「為什麼」「我不要」
在新竹在家裡 好處多多 可以省吃省住宿費
但是 我也不是一輩子要靠家裡養
總是要出來闖一闖 靠著年輕有體力的時候
雖然我知道我的能力沒有說多出眾
因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曾經把很多事情想得很美好
但是漸漸的覺得那是遙不可及的事情
或許已經開始領悟到"現實"有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大學生活還有很多事情我沒有體會到
別人的夜衝 夜唱 夜保 夜X
我們的夜裡總是這麼的單純
和小布 瓦礫 張張 四個人一起待在宿舍裡面.....
扣取問我「畢業前還有甚麼未完成的願望,快點說。」
夜衝 夜保 夜唱 顆顆 通通沒有.......
但是自從在九米九之後 我也體會了不太一樣的生活
全部都跟「排球」有關係

習慣一時之間也改變不了
雖然我也曾經告訴我自己 大設盃結束了
該回歸到專題這部份了 但是有空的時間就會衝去球場
不管時間距離球場開打時間已經過了多久了
這時候我就會慶幸我們選擇的東西是水泥
因為真的要花好一大段的時間去等待
當然 對馬利也是有說不完的感謝

「工作的生態不適你想像中的這麼簡單。」
「學校環境是最單純不過的。」
「工作室要看人的臉色吃飯的。」
諸如此類的話 我也聽過很多多
看似不怎麼了解 但是心裡其實很清楚的知道
簡單的說 就是不想要接受醬子的事實吧!?
除非親自體會到 還真的不願意去相信
我想我就是醬子........

那天 跟阿良討論的畢業之後的種種
最讓我期待的是 我想快點畢業養一隻奶油臘腸
好久以前 我就在想如果真的可以養狗狗的話
那他的名字是................((近請期待XDDDDDDD
噗噗
但是我必須先聲明的是 我的摯愛永遠都是

喜樂蒂牧羊犬







2 則留言:

  1. 我親愛的同隨.....
    "倫家我可沒用如此強制式的口吻說~"你畢業之後就給我回來新竹找工作"~~~給我回新竹 這........我們的意思是 先在新竹找工作嗎 住家裡開銷也省...反正家或住外面下班只是個休息睡覺的處所.......妳口以算算看 現在的妳們畢業後就業在生活上負擔是很重的 不用多25K好了 房租日用.....一個月要開銷多少..........我們是好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 我當然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但是我還是覺得 我應該要想辦法靠自己看看
      不然 都會被說是溫室裡的花朵~"~
      顆顆 但是我感覺我回新竹就再也出不來了((大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