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三六五一日油】大太陽還是打球好

昨天真的懶得打網誌....
反正一年的約定已經完成了
所以只好利用早上比較有精神的閒暇時間XD


昨天去球場前先去了學校
才剛踏入校門口 就想到今天學校工場好像沒電
所以不太能用......所以只好直接到球場去了
看看時間 我也已經遲到了吧!?
今天太陽可大呢!!!!!!
在學校裡時 接到小路的電話
「ㄨㄟˊ,你出門了沒?」
「對阿,我已經出門了啊.....」
我想說是不是我忘記交代甚麼事情了
還在緊張的時候「幫~我~~~買!!!!!早餐」
聽到小路超崩潰的聲音 老實說我好像笑= =++
「可是 我應該還需要30分鐘......」
.......寂靜了1秒鐘
「你是誰啊......?」
超傻眼的 「我是油油。」
「咦!?!?!?!? 我以為你是姜宇恬。」

烏龍事件已經結束了
到後來 我在等公車的時候小路又打了電話來
看來是沒有連絡到姜姜吧
沒有特別等218或是277 想說到銘傳走過去也罷
結果!!!!!!!!!!到了銘傳→過馬路→走小巷
從某家寵物店旁邊出來
沒想太多 直接走想說走到前面過馬路
平常 我都直接穿馬路的.......
前面停了一輛小貨車
走了過去 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為甚麼要搖下車窗.....2度崩潰ing
哭哭 我再也不要一個人從銘傳下車了
一大早 光天化日的....................

一整天恍神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醬子

到了球場後 只想快點忘記這髒東西
好在大家 甚麼都還沒有開始練習
先練了 接發!!
太陽真的是太大了 完全看不到球 也打不到球心
到最後 乾脆不要「打」了!!!用「包」的
只覺得自己力氣變很大 真是不可思議
星期三扣取還問我「你有沒有覺得自己力氣變很大」
我才說我想要加強蝴蝶袖附近的肌肉
既然瘦不下來 那就結實一點吧
結果立馬被扣取否定.......看來真的是壯到不行了吧

練完接發 就開始自由攻擊了
跟姜姜學習用腰力有點不太習慣
也不知道自己用的是不是正確的.....
希望還可以有很多的時間讓我練習
另外就是舉球了
記得一二年級的時候 我跟小布互相輪流舉球
還算是有練過 如今還真的是全。忘。光了
下手已經沒有以前穩了 不敢用
上手也不知道急甚麼............
還真的是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一下
希望在畢業前還可以為大家服務=)

在畢業前 我想我應該還要更努力
((應該是抗壓性要高一點吧....
本來以為我抗壓性很高的
但是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在意的事情
才會如此的要求自己

晚上又去了大三元 吃晚餐!!!!~~~~
聊天吃飯總是笑聲多
早早回去休息 今天太陽真的是曬得累人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