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三六五一日油】折騰之後的收成


終於......兩天待在烤箱中
我跟馬利的專題小孩 終於有點進展了!!!!
雖然好像不適很完美
但是 好多好多小小的洞 是自然的
我。很。喜。歡~~~~~
因為還沒有完全乾的關係 感覺還是挺脆弱的
再放在外面吹風 明天想辦法去加強
如果ok的話 就差不多是醬子了
還有細節地方需要修改

今天也灌了湯匙 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可能過幾天才可以拆吧!?
雖然連老大說用烤的不一定是好
但是不烤可能會更久吧!?
因為是封閉的矽膠 沒有地方可以散水氣
只能假裝是用熱氣慢慢地將水氣揮發
呼~ 用時間去等待

每次灌模的時間 差不多10分鐘
等待的時間或要花上一天半載的
很難熬 總覺得真的好浪費時間.....
現在看到有點成果出來 算是安心了一點吧


星期五又要再去鶯歌一趟了
去看我們的兩個盤子狀況到底怎麼樣了
另外就是要再去用拉胚拉出一個盤子....
我們的廠商(?)能不能順利把我們的東西在時間內給我們
天啊~~~~~~~~ 每次說要打過來最後都是我們打過去
他一定覺得我們煩死了=..=
((誰叫你都不給我們答案..............

鶯歌 都要熟透了
下次我也可以帶大家去玩XD





4 則留言:

  1. 载是年的意思,半载就是半年耶((對不起,我認真了= =

    你們做出你們想要的空氣感了!

    哈~~~期待你帶我們逛鶯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種修飾法叫做"誇飾"哈哈
      對阿!!!! 我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馬利好像嫌太多
      好險乃雞努力說服他了XD

      刪除
  2. 喔??看起來效果還不錯喔~
    不過感覺很多細節可以再更好,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細節真的要好好處理一下才是!!!!
      還有時間 加油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