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三六五一日油】檢討會+慶功宴

好不容易大家把今天的日期都排開
就專心地來看大設盃的影片+慶功吧~
昨天才決定了所有事情.....

因為蝦仁沒有借到投影機
所以在想有沒有人家裡面可以接電視
但是這麼多人擠在他家裏面又會不好意思
畢竟 那個家又不是只有我們= =++
((突然有個想法「乾脆來新竹算了XD」
反正就是宿舍樓下最理想((目前......
就先訂個九點到宿舍樓下集合吧~~~~
雖然名義上是九點 但是也給了大家一個小時的緩衝時間~
小路走走我阿良 先到了就先試試器材
沒有電視的轉接頭 所以只能接電腦螢幕
小路特地把他的電腦螢幕搬過了~
接上了我的筆電~~~~!!!!! 恩亨 算完美XD

十點了 大家陸陸續續地出現在宿舍
真正開始的時間大約是十一點>"<
女生預賽 扣取根本不想要檢討
所以就先從了決賽開始.......看了影片真的覺得好好笑
我 還真的不知道在發甚麼呆
實踐後中那一球真的是太誇張了~"~
阿良說「你真的很容易讓你的隊友受傷。」
真的.........
不是在最後一秒出手 讓後面的小路飛撲
就是完全不動 讓後面的姜姜飛接
又或者是很慢才喊聲 讓後面的品靜跌倒
通通都是他們在幫我擦屁屁耶Orz
真的很謝謝他們((淚

我想 我要好好學習星期六的勇氣了~
星期六 我覺得自己站後中好像還不錯耶
顆顆 覺得自己好像越久沒有打球越強((大誤
多看大家的影片學期好的動作!!!
要好好在複習複習大設盃影片了XDDDD

之後就檢討男生的~
男生就真的很不一樣 速度快
一直來回看 也出現了好笑的事情
還有下午有棒球比賽
一邊棒球一邊排球 不時還會加油=)))
從0:3到8:3領先 最後結束了
電視那一頭都很開心在歡呼耶~~~~~

檢討完 時間還沒有到 一些人先看菜單
一些人就去打桌球......
其實我記得桌球 都是要借的吧~"~?
可是警衛又跟我們說「可以用的都可以用。」
警衛該不會真的就是保護我們的吧.....
連我去拿東西 他可以無視我這麼久
然後一直講電話!!!!!!!!!!!!!!!!

六點出發到東區的佛客漢堡!!!
記得阿宅生日的時候 和阿良嘉元還有其他人一起過來吃過
但是 也忘得差不多了= ="
真的有熟悉了一下 但是很多種口味還真的是難抉擇
今天我們的人有2X個 不得已也被分了兩桌
玩了logo達人的遊戲 還真的是想破頭
阿龐真的是很強 知道了不少我們完全不知道的東西
真的是大開眼見...........XD

沒有帶到相機 所以沒有照片
我想下次應該還會再去吧~
到時候再來介紹 只是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