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三六五一日油】白色。情人節

不知道今天該說甚麼了....
每天每天好像都在重複同樣的事情
偶爾有閒之餘打打球

早上起床 吃早餐的時間已經變期待
簡單的小聊幾句 說說昨天發生的事情
回到宿舍 等時間過去要去工廠
弄專題 弄汽車設計 弄有的沒的
工廠的櫃子裡 塞了兩顆挺新的排球
進進出出 總是會瞄球場一圈
看到球 都會很開心的馬利說「有排球」((撿
每次每次 打開工廠的櫃子
球都會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 想打
但是又不得把它們再次塞回去
專題到一段落或是今天進度結束
還是會到球場上去!!!!!!!

或許大四真的是例外
遲到 也不在是"趕"到球場上去
打不好 接不好 發不好 或許已經變成家常便飯了
球場上現實我了解 或許我真的應該先對牆去
我的協調本身就沒有很好 記憶或許欠佳
一個星期沒練球 好像都要重頭來過了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默

接球亂七八糟 又弄得一堆傷

白色情人節 也沒甚麼好說的
因為醬子讓你提前下班回家休息也好
不然平日工作+加班 六日又有通告
一個月 大概都不用休息了吧
((那每天都是情人節好了XD
這種特別的日子 也已經變得無所謂了
平衡一下也好

又是等待睡覺的時間
好像已經好幾天都沒有睡好了
不是作夢 就是一直醒來
每次鬧鐘都還沒有響就會起床........
三月底 希望一切都順利
好想出去走走..........((哀哀

題外話:
今天看到一件ADIDAS的外套
好漂亮 是我的菜
如果哪天真的被我看到了 我想我會買的
哈哈=)






4 則留言:

  1. 哈!不然星期六跟我和張張出去逛逛吧~^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上嗎??? 你不回家喔???
      還要再看看 因為星期六有可能會去鶯歌(?)
      也有可能會打球....

      刪除
  2. 讓我們調整一下就好了 =D

    有時候手感跟靈感一樣,都需要天外飛來才會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每次我都要很多時間還思考
      還沒思考完球就已經來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