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三六五一日油】爽爽打女網

阿良早上八點的通告
比平常早了一個小時 早餐也早了一個小時
因為昨天太早睡了 沒有說好幾點在麥當當集合
原本預計在七點多吃完早餐
還有半小時左右的休息時間 然後八點出門去北台
九點在麥當勞跟大家碰面.....
結果 擔心姜姜沒有看到我給的訊息
所以八點半就開始打電話= =+
電話不通 直到九點到了關渡捷運站
打了電話給土狗 原來我們在同班車~~~~
出了捷運站還是不知道要去麥當當還是直接上北台.....

只好出大絕了.....打電話給扣取!!!!!!!!!!!!
明明知道他今天要看牙醫不會這麼早到北台
但是我也沒有蝦仁的電話 所以只好把扣取叫起來
看可不可以聯絡的到姜姜= =+++
最後還是決定跟土狗先上山了
越走越熱......到了室內開始脫衣服~"~
不久呆呆跟阿強也到了~~
一直以為開燈的鑰匙在扣取那邊
應該會請姜姜他們帶過來 結果......
我們就醬子等到了十點 都已經在外面打盹了>"<
姜姜來了 我問「鑰匙呢?」
姜姜一臉疑惑 我就知道大概是沒鑰匙
再打電話給扣取 原來鑰匙就要體育室裡面
還以為在扣取那邊=口=
所以講點簡單一點 我們四個人算是在外面浪費的半小時多在"等"
真是抱歉 我完全沒有想到鑰匙會在體育室裡面((淚

等一切都已經準備就緒了後
就開始今天的練球~~~~ 我想應該已經要十一點了吧!?
練完接發我肚子也差不多餓了~"~
還有接扣.......人很少 很快就練完了
在打場前 陸陸續續的來了不少人~
算是剛好可以有三隊
女生一隊→我 小路 姜姜 土狗 呆呆 邱屁
男生一隊→棚哥 嘉元 阿餔 彥融 蝦仁 阿強
混→扣取 蝴蝶 名翔 怡如 小英 馬馬(三點過後)
就醬子一直輪流打打打 有打女網友打男網

今天打女網 算是手感不錯的一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很少有時間可以打球
所以有總 每一球我都要接到一樣~~
站後中 算是比以前敢接球了!!
雖然會噴走 但至少比較部會怕球了~~~~YA
還有 今天站了好多次中間
打了好多2號 還有幾顆快攻.....
快攻的時間還是不太會抓!!!
爽爽打耶!! 哈哈 隨便亂跳嚇嚇對面
第一次有總 終於可以跟男排一下有三隻攻擊手在前面的時候了!!!
好像配了甚麼很厲害的戰術一樣~~~
今天女生一開始兩場都還不錯
好幾次都追到平 一直咬著不放!!!! 輸了真的好可惜
但是依舊是 爽爽打XDDDDDDDDDDD

蝦仁說「沒關係,就多打多練習,以後也不一定可以醬子打。」
雖然打不好 倒是挺開心的說~~~~!!!!!
是不是我一直追求的很貼很貼都忘記要先看球了
還是說 我只想要證明我已經會打貼的球了!?
依舊不時會被球壓 然後不知道自己在打甚麼= =

不知道打了幾場了 打到阿良都已經下班過來了
七點多了 一群人騎著車車到了大三元去小聚吃晚餐
基於明天九點要集合開檢討會的原因
不到十點就差不多要散會回去休息了!!!!
打得很嗨耶!!!~~ 很開心耶!!!!~~~~~

順帶一提 今天種了一顆「臉」球
扎扎實實的打在我臉上!!!!!!!!
還來不及用手檔 球再來了
雖然沒有很痛 但是有感覺被震了一下= =
顆顆顆: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