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三六五一日油】假日遊 / 油(?)

好像已經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星期六 去看了南港的自行車展
老實說 真的不是我的菜....
一點動力都沒有
老師也說得太突然 一點準備都沒有
又因為只有星期六是開放給一般人
所有的行程好像被打了X 全部重新來過.....
一樓和四樓 我只顧著按快門= =+++


下午還要回學校 看得差不多就走人了
拍了一堆照片只為了回來寫作業
廠商也根本不太理我們
也好像沒有學到甚麼新的東西= =
((話說 也是我們不夠主動吧
會場還真的是超多外國人
聽到好多種語言..............
國際國際!!!!!!!!!是"國際"自行車展

回學校灌矽膠
老實說 我還抱著三點可以回到球場去打打球的想法
但 似乎是想太多了.....
全身上下都已經預備好了 到頭來好像穿辛酸的
呵呵(冷笑....)
四月一定要瘋狂打球 哈哈XDDDDDDD
最後六點離開工廠 一起去吃飯了

但是也有夠氣人的!!!!!!!!!!!!!
從中午打電話到下午六點離開
沒有一通有接起來
就算真的一直在球場上打球
也有下場喝水的時候吧 看到這麼多通未接
一點反應都沒有 到處問人你是不是在球場
最後還請宜蘭下班到百齡去跟你說我找你
怪我不接你電話 你也沒有每通必接阿.....
每次都是我在那邊蝦擔心 真的是很蠢
看在你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打球了 不是很想要你的氣
但是真的會越打越氣 又不得不打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奇怪
是自己沒有遇過所以無法體會這種感覺
還是因為我事事都無所謂=..=
到底是為了甚麼 有這麼重要嗎??????

隔天和馬利約在IKEA討論拍照的事情
結果默默地也來了四個人一起討論(?)
乃雞 拉寶 張張 瓦礫
最後六個人還一起去逛了IKEA
五點左右散會 我和馬利要去台北新莊區民安西路
輔大再過去 在光華國小的下面
默默的覺得有點遠......
在網路上找到一家建材行有我們的東西
又剛剛好在新莊區 所以想說就"順便"一起過去了....
還真的是好順便 坐公車應該也有半小時多吧~"~
到了一個好多外勞的地方下車= =
還聽到看到外勞在騎樓下大罵三字經 有點可怕
我和馬利要找點東西吃都覺得有點不安全
最後回到了新泰路上面轉801公車回民權西
路程應該有一個多小時吧!?
似乎一點點進展 星期一要試試快乾水泥.....

接下來的行程好像真的有點滿(?)
也只有到3月底了 最後一次發表要100%模型
還要交出電子專刊的全部檔案
另外新一代的展版也要出來
其中最讓我期待的是星期五到星期六
原本預計星期五要拍照的 因為前幾組的經驗都會拍到半夜兩三點
所以我也做好心理準備的
拍照完過兩天要交出照片
我們又有要去野柳外拍的行程所以只好用星期六去
星期六下午又卡了一件事情
所以必須早去早回.....野柳七點就開門了
要早上的陽光又必須要中午前回來
那勢必要抓一開門的時間.......
坐車時間大約一個多小時 往回換算的話就是..........
五點半要坐車 顆顆

不。用。睡。覺。了

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變數還是很大
所以 還是處於一個不確定的狀況........
聽天吧~~~~~
加油加油 Zz






2 則留言:

  1. 吼~油油在生氣,有時候瓦礫也會生氣,
    可是到最後就會覺得自己像白癡一樣,
    幹嘛為了別人犯錯弄得自己不開心(想開了然後下次還是一樣生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醬子!!!!!!!!!
      每次都說都跟自己說不要生氣
      結果到頭來還是重蹈覆轍....
      最後真的覺得自己沒救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