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三六五一日油】這是昨天的網誌

有種越來越懶的感覺....
昨天的網誌拖到現在才打 顆顆顆

昨天星期日 阿良大大終於休假了((灑花
恭喜恭喜.....!!!!!!
已經連續兩個星期天天上班到晚上
現在是季節交換的緩衝期通告特別多= =
但是早上還是很早就起床了
要回湖口去掃墓>..< 噗噗 跟平常沒甚麼差別

難得休假 好像也沒有安排其他的休閒活動
只好跟著扣取一起去百齡打球
星期六約兩點集合 後來我跟阿良快三點才到
((因為他回台北時拖了一點時間XD
我們這邊有九個人 只有輪流打或是輪流貼別人打
女網 不用想了......
星期四是群芳的練球天 我們就乖乖地打男網吧

阿良一個月沒打了說 但是感覺還是一樣沒甚麼變
算是懷念他在球場上奇怪的叫聲
球技好像也沒甚麼變
但是我總覺得 通常很就沒打球的人
在一次碰球都會比較強一點
之後就會開始碰不到球了~"~顆顆



好像已經好久沒有受傷了((大誤
是我沒有準備以為那顆發球一定是掛網球
結果碰到白帶彈了下來
還不及 因為雙腳已經定住了沒有準備
只好有一隻手去挖番薯.......
挖了起來 據宜蘭所說 我們快速的得分了
然後我的皮也破了.....
我不停地思考著 我到底是怎麼接到那顆球的
我很確定的是 我是大拇哥朝上去碰到球
但是我受傷的地方跟大拇哥是同方向
不管怎麼翻(?)都不太可能是那個角度去ㄌㄨ到地板
現在就差 我不知道我先碰到球還是先ㄌㄨ到地板
不管怎麼樣 感覺都不太符合人體工學


結束之後 8個人去吃了好像很久沒有吃的食來
六七點了 果然很多人.....
在外面等了一陣子才進去坐 吃完沒多久又被趕
只好就出去 在機車旁邊小聊了一下
星期日 明天大家都要回到工作崗位了
所以只好 就醬子默默地散了......
順道陪阿良去ㄎㄈㄋ拿時數卡
「ㄎㄈㄋ就是制度不好,那邊的人都很好。」
我相信 當我第一次踏進去等阿良下班時
就有感覺到 其實好像沒有這麼的糟糕
說不上來 也不好再多說 自己知道就好
我也不想要聽片面之詞 但我也是沒有機會去了解
雖然曾經對某人很生氣 但現在也不想再多說甚麼了
無所謂 反正也只是個過客 .....





2 則留言:

  1. 哈~~幫你一起灑花~~

    你的手也太嚴重了吧ˊ口ˋ
    通常很就沒打球的人,在一次碰球都會比較強一點
    這有點像是新手運吧((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簡單的說 就是皮肉傷....
      不過加上工廠的灰塵可能就不只皮肉傷了((噗噗
      明天要包起來了~"~

      或許真的是新手運吧 打完可以呵呵笑
      過幾天就GG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