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三六五一日油】期待下次

最近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從星期二開始知道颱風這件事情時....
每天每天 都有淚水陪伴我入眠

你說 你現在可以打球就已經要偷笑了
你要把它當作是"賺到"
明明可以去爭取的((但是爭取不來
不想要認輸 不想要認命 更不想要面對現實
颱風在今天下午已經出海了
下午雨停了 還出太陽 幾分鐘的時間
雖然陸陸續續一直有再下雨
但是想到台北的大家又在打球
心中不經也難過了一起來
就想今天的雨 下下停停............

好幾次想要告訴自己 這次是因為自然因素
是不可避免的
但是又覺得 如果願意的話
或許我可以在暴風雨前的寧靜離開
當新竹下著雨的時候 台北已經停了
這時候回去 剛剛好..................
好想你們 好想你 好想台北

哀哀 我甚至還覺得
「今天要不是阿良在台北.............」
因為醬子 我覺得我做甚麼事情都會被限制
蝦仁說 「因為我是女兒.........」
這根本就是性別歧視= =

好想再次地說「反正你們都不懂。」

在我心中也已經慢慢有個對自己的承諾
或許我會學會"認命"
但是我還是會追求我想要的
這星期不行 還有下下星期
下下星期我要把這星期的都補回來
一天可以打球 一天可以休息出去走走
我不想要一天來回 時間根本不夠用
到時候或許就可以知道是人為因素還是自然因素了

現在讓我比較可以釋懷的是
下星期出去玩可以從星期三請到星期六
好像快一點過完
我不想要每天都默默地在掉眼淚
怨恨自己當初所做的決定......

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希望我可以撐得過去
傷痕累累的心 要用多長的時間復原
復原了那種痛處也會深深記在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