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嘎拉給給鮮食記】鮮食凍初體驗

好久不見了,大家。

最近家裡買了一台100L的小冰箱
終於可以幫給給做鮮食了
給給依舊是怎麼不吃飼料
還是那個纖細的小蠻腰,4kg的體重......
((也不想想自己到底有多"長"XD
哈哈.....


星期六原本是要去南港展覽館看施工的
但是才第一天老大(老闆)要我們明天早上再過去=口=
話說 我都已經準備好要出門了.....
好險還在吃早餐><不然就尷尬了
((花20分鐘走去火車站,再花15分鐘搭車~"~

心血來潮決定來去家樂福晃晃!!



正中午的影子超級明顯,也超級

熱!!!!!!!!!!



終於花了大概10分鐘的時間走路
颱風天的,根本無法撐傘
好像一路上幾乎都是騎樓~~

還遇到一位日本妹問路XD
雖然國語不太標準
但是我路也不太熟悉=口=
幫他找了一位中年路人帶路
也算是幫他一個小忙吧~



開始購物ING
材料總共$123
目測大概可以吃個兩星期>口<
算一算應該是划算....
外加 健康!!!健康!!!健康!!!



一個人拎著大包小包的來到家裡的廚房
還有未乾的衣服XDDDD

外說,我一度被誤認為闖空門的小偷~"~
大家都以為我已經出門打球了XDD
一大早就穿著球衣
到底是多愛九米九



才了排排站
秋葵$29,這次只打算用一半的份量
紅蘿蔔$16(一帶有三條)
痾....我討厭的食物="=
馬鈴薯$10
牛肉絞肉$68,本來要分兩次的
但是......只能放4天就一次下吧~"~
阿....我不能吃牛XD



紅蘿蔔味到好濃....
噁~"~實在無法感受到這東西的美味



馬鈴薯~~~~



再切.....



再切紅蘿蔔和馬鈴薯的同時
秋葵已經被我丟下去水煮了....
((邊切邊吃XD



第一層 秋葵
第二層 馬鈴薯



第三層 紅蘿蔔



最後一層
把剩下的牛肉還多加了一點的麥片跟洋菜條下去煮~



給給一臉想偷吃.....


簡簡單單的~
其中特別感謝Vicky Lin
一直給我意見還有經驗~真的很用心
突然覺得超級感動的啦~~~~

跟大家分享一下他的部落格~~
http://vickysjumpjump.pixnet.net/blog/post/204489004
蝴蝶犬。跳跳 也是超級可愛的!!
還有粉絲專業優~~!!!
https://www.facebook.com/dogplaytaiwan?ref=bookmarks

學到了很多 但是還沒有時間去研究比較複雜的部分
先做了網路上推的鮮食凍
假日有時間再來多多研究XDD
以後應該可以做到更多變化,
還有加點調味料就可以當我的食物了XD
哈哈哈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