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油進內心深處小世界】按讚投票

最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給給參加了人生中第一個小比賽




雖然沒有如願的得到第一名
但是 亞軍的成績已經讓我覺得很驕傲了
其中還是很謝謝所有朋友的支持
也讓我知道原來FB上 有專門幫忙投票的社團
大家互相按讚.......

天真的我還真的以為所有按讚活動都是靠關係的!!!

肥良要我不要再去參加這樣的活動
是要怎麼跟別人拼~"~
請朋友幫忙按讚這人情要怎麼還....
人情!!!人情!!!!!人情!!!!!!
是啦.......人情要怎麼還~"~?

所以我也加入了投票社團
反正大家互利 各取所需
妳幫我投票 我幫你按讚

大概就是這社會的現實面吧!?

當然 還是有默默支持的朋友
九米九的大家 家人 姚姚 Vivian Wu ....等

謝謝你們對給給的愛戴


有不少社團都會辦毛孩子的比賽
獎品都是毛孩子的用品 還有折價卷
起初也是覺得加加減減參加 或許可以省下一些花費
但是.....怎麼贏得過那種有好幾千人追蹤
一分享都會有好幾千個讚
又怎麼會贏那種有時間再投票社團互相幫忙的人呢

或許還真的有點羨慕那種"長相"出眾的人XDDD
哈哈 每篇都有好幾千讚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當然從這些活動有也看到了一些事情....
有人幫忙給給拉票
有人幫忙按讚 給予支持
有些不認識的朋友也是互相挺
或許是個性的問題 總覺得要參加又要有結果
但是最後都是殺出個黑馬=口=
咳咳...........>"<

還有 最近也在想 如果自己買烘乾機來烘毛孩的零嘴
然後在網路上販賣到底有沒有辦法賺錢?
如果可以的話,到想來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