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三六五一日油】人生啊人生

好不容易 真的是好不容易
一開始沒有上班就在等 
等那天可以去台北找大家打球
七月的暑假才剛開始沒幾天
就被竹北的就業中心通知
去了一家工廠面試 直接就問我甚麼時候可以上班...
或者是被突然來的機會給嚇到
或者是因為媽媽陪我一起去所以有壓力
本來就有打算了我 也通通都不太敢說
想說有個可以"賺錢"的機會
先撿起來 只少這幾天不要在家沒事做


這份工作沒有說特別喜歡 也沒有討厭
跟我周圍的人道是息息相關
叔叔的工廠 把把的公司
我只是在做以前做過的事情吧!?
隔周休六日也跟我的想法不太一樣
不過現在的工作就是醬子
我想我也只能接受了
唯一讓我有衝力的 我想讓自己兩個星期回台北一次

原本以為我可以放下台北的一切
球隊 球隊的姊妹 大學
但是後來發現 我真的沒辦法
他們在我心裡深深的扎下根 已經拔不掉了
每天每天看到大家的動態都有打球打球還是打球
一開始我以為我可以不在意的過生活
後來發現我根本忌妒的要死......
原本我也可以醬子的生活
阿良已經幫我問到工作 聽說公司的待遇都不錯
也我想先著手的平面相關
等我準備好就可以過去的說
殊不知 我卻天真地答應了新的面試工作
把所有事情和計畫 通通揮之而去
一個星期過去了
我的內心真的不是很開心
每天晚上都想要知道今天有沒有打球
大家打球發生的點點滴滴
偏偏我的睡覺時間又跟阿良不能同步

設計相關的工作 在台北本來機會就會比較多
可以學到的東西也會比較多
等在台北歷練個幾年之後 再回新竹之類的地方
不就有更漂亮的履歷可以寫
也會有更我經驗還有更多的知識可以用
學????? 學甚麼
學更多賺更多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不能
一開始本來就會賺得少 付出得多
台北的地價雖然是貴了一點
但是「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我也可以承認 我就是放不下系排的姊妹們
我好像跟他們打球
但是 系排裡面也是有學長工作之餘還可以打球
雖然時間少了一點 但是不管怎樣我還是覺得可以聚一聚真的就夠了
沒來看過比賽的 真的不會懂甚麼是球場上的氣氛 球隊的感情
對我而言 這也是一個家
我們一起經歷過那一段屬於我們彼此心中的大設盃旅程
未來 我們也還有更多路要走

說好的一起報社會組比賽呢!?





2 則留言:

  1. 人生阿~~
    這就跟買東西一樣,總是買了之後又看到更好的東西...
    喜歡他
    或是退掉原本的,改買新的
    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阿(攤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無法如自己的預料做自己想做的選擇....
      現實的生活 現實的一切
      現實太痛苦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