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三六五一日油】風雨無阻

在台北讀了大學四年
我的朋友圈當然也在台北四年.....



打球打球 真的只是要「打球」嗎?
姊妹們的生活之一都是打球
大家在打球 我也在打球
打球玩聊天吃飯 就醬子持續了好久
感情也是醬子慢慢的累積起來
星期三百齡打場 星期四實踐打場 星期五百齡打場 星期六百齡練球
有時候星期日也是在百齡打場........
醬子的感情能夠不好嗎~"~
經歷過了這麼多的風風雨雨

去台北不只是為了打球

雖然不是人為因素
但是有多少次的「風雨無阻」我們共同經歷過......
星期五 下班之後一直都沒有在下雨
只是外頭的風比平常大了一點
我一直在期待是不是有奇蹟的出現
等了好久 雨也停了好久
甚麼也沒發生
或許是因為以前種種的「風雨無阻」
讓我現在真的覺得這天氣沒甚麼
還是可以出門 還是可以打球

扣取說得很對 為什麼會有衝突??
「因為彼此都在表達自己的意見,卻不願意去聽聽對方的意見。」
因為想法不一樣 彼此堅持自己的理念
又要急著說出來 彼此不接納不溝通 又堅持自己的立場
所以衝突自然地就產生
每次的溝通我都想要好好地說
但是我又不是一個可以忍氣吞的人
為什麼我要低聲 為什麼我的意見就不是意見
每次都要被反駁 久了 是有誰想要在表達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的激動..........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覺得每次說出來都是後悔的決定

我以為我們之間可以再近一點
就想我之前所想的那樣
後來我發現 還是進不了彼此的心中

期待了兩個星期
又要再等待........
漫漫長路 艱難旅途
好想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