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三六五一日油】不想說 手分手

不知道為甚麼 最近對團體生活感觸特別深...
或許也是因為最近系排發生的一些事情
讓我好幾次都真的很認真的在思考
雖然好幾次都會稍微偏離正面軌道
但是還是不斷的把自己拉回來

我也不是很清楚這之中到底藏著甚麼樣的問題
最近突然覺得 在團體生活裡
有必要時 好像應該要想辦法隱藏自己的情緒
雖然我不喜歡醬子 但是身不由己阿....
好希望可以赤裸裸的表現自己
生活還要顧及一堆 好累
好希望可以表達完自己的想法後
大家可以和以前一樣
但是 事情根本沒有我想的這麼簡單
或許會有自己的私心
或許會有自己的心情
或許特別喜歡誰誰誰
或許對誰誰誰特別有意見
或許只因為誰誰誰而待在這個團體
或許.......(?
不管你是甚麼樣的或許
都不應該因為自己的情緒去影響整個團體的心情
這就是團體生活.......
不可能改變一個人或是所有人的想法
唯一可以控制的就是自己了
「改變不了別人,那就改變自己。」
「先處理好自己的心情,在處理事情。」
好多事情在改變 好在意別人的感受
到頭來影響的還是自己 為甚麼要這麼的辛苦
原本以為從那天以後大家就會跟以前一樣
但是 根本好像越來糟
算是後悔了 如果沒有那一天的小聊
現在還會醬子嗎QAQ
我以為我可以當中間的橋梁 解決事情
但....我不是你不是他 是我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
過幾天或過幾個星期甚至過幾個月後......
希望事情會有轉機

近幾次打球突然打從心裡真的想要開心的打
或許是因為拿到大設盃冠軍後 沒有包袱
或許是因為要畢業了 開始看開事情
只要心情一好 狀況就好
只要心情一差 就相對的會被影響
想要保有好心情去打球 但是就會被外在的東西影響
冷言冷語 愛理不理
雖然只有那天 只有那一下下
但我就是感覺得出來 跟平常不一樣了
我不知道我做錯了甚麼 .....
是說也不用用熱臉去貼冷屁屁
但是 我就是在乎 那個精神象徵

七月要先回新竹一陣子
可以沉澱一下心情 等下次回來
或許會因為好久不見
所有事情都變得不一樣了

還記得那天 在球場上崩潰
畢業後 回新竹 我會在也打不到球
我慌張 因為我想要再跟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
去報社會組的比賽
一路上 有你們
沒有人可以知道我們在冠軍之前的日子是怎麼過得
別人在家吹冷氣敷面膜 我們卻在大太陽底下練接發接扣
別人擁有白拋拋細緻的皮膚 我們卻撞得亂七八糟
別人晚上在家休息看電視 我們卻在黑漆漆的球場上操體能
別人擁有美好周末 我們卻在球場上相見歡
別人到處去吃吃喝喝玩玩 我們卻在球場上約會
別人回家和家人相處 我們卻冷冷的家人說我下星期再回家
別人有正常的三餐時間 我們卻等練完球準備吃宵夜
我甚至拋下我的專題和朋友相處的時間窩在系排練球
好多好多的犧牲 如今才換到一個冠軍獎杯
一路上 有你們
共同的努力子 我想這一輩子除非有相同經歷的人
不要告訴我 你們懂我們之間的革命情感

學生時代已經結束了
明年大設盃 就換我在場外看你們的表現了
捨不得 但是如今也只能放下了





1 則留言:

  1. 好~~長~~~的一篇阿...

    聽我親戚說過:「就算是夫妻,傷人的話還是不能說」
    所以不管對誰,還是要酌量的用詞,畢竟文字是會很傷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