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生日趴THREE

生日趴ONE
生日趴TWO

介紹完我的生日趴ONE 和 TWO
接下來還有最後的趴THREE
是留給這四年來 最照顧我的朋友們


前天晚上 馬利說「奶雞早上想要打羽球。問我要不要一起。」
要運動我當然說「好」
本來說是十二點要去的
但是因為男排有比賽 所以協調之後說十二點出發!!
雖然很想要看完 不過我已經先答應他們要一起去吃飯的

「以拉蝦一嗎誰。」我想老闆應該是日本人
我們在2樓的劉梯旁邊做了下來
在看菜單準備拍照的時候
有人壓住我的頭 ((誰啊.....
結果是拉寶 瓦礫 張張 小馬
怎麼大家都來了....
正當我要說出「也太巧了吧,你們也來吃。」的時候
瞬間閃過 這該不會是計畫好的吧.......
真的 我又被騙了

誠屋拉麵


菜單主要分兩邊一邊是牛一邊是雞
配料再做變化



現在還有推出商業午餐
就是加點一些小菜之類的東西



裝潢普通 算是乾淨
帶有一點點古老味



本來像要照杯子
最後多了一隻手襯托



最後越來越多人的手



最後一張還糊掉了=口=







我也忘記誰點甚麼 甚麼是甚麼~"~
我只知道我"好像"點了泡菜吧

湯很鹹.......
但是奶雞說 日本來本來就不喝湯
湯只是拿來入味用的
我們台灣人不懂 都會喝湯
然後就會開始批評很鹹......
除了湯以外 我覺得其他地方都還算不錯
為一我不是很喜歡的是
我那鍋的肉好多肥肉>..<



   

另外我記得 這一晚是拉寶加點的飯
然後不知道為甚麼會被我拍成醬子
後來看一看 好像還不錯((自己說XDDDD



最後我開始拆我的禮物
((原來我還有禮物可以拆
這不是屈臣氏拿來莊衛生棉的紙袋嗎...



紙袋裡面有正常包裝的禮物!!!~~~~



拆開之後 有一個衛生棉紙袋="=



最後紙袋裡面是!!!!!!!!!!!!!!!
皮皮的拼圖((灑花~~~~~~~

又收到一個皮皮相關的東西
又收到一個 拼圖...
話說 這次生日大家都送了我拼圖
阿良的卡片是拼圖
女排的禮物和大家的禮物一樣都是拼圖!!!



然後然後!!!!!!!!!!
拼圖裡面是.....報紙=兒=




忘記照了 拼圖裡面還有拉寶去雷切的一個小東西
大約直徑是4公分左右的圓形排球
後面還有15和YU的字樣!!!!
很精緻耶~~~~~ 洗翻洗翻

拼圖的後面是文字 大家的祝福
聽說他們一群人花了一個小時多拼完
我一個人不知道要花多久.....

雖然還不知道文字的內容
先謝謝你們大家的 用心
在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年
還可以讓大家陪我一起過生日
真的覺得很開心~~~~~

謝謝






1 則留言:

  1. 揪感動ㄟ...謝謝妳們醬照顧我女兒....ㄚ里ㄚ多溝栽以馬蘇...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