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三六五一日油】嚇死我的毛

星期三早上 又是汽車設計的時間
今天是51勞動節 如果汽車設計可以放假的話......
好險今天只要畫一個案子的詳細圖
不然真的會吐血......從九點到十點多才完成一個
就已經覺得有點煩了~"~

吃午餐 上課.....
話說 今天靈魂石的體力減半
拼命刷的後過就是沒有多餘的錢可以進化=口=
回歸正題 汽車設計下下星期就要交嚕!!!
聽起來還真的有點刺激~"~
下星期二校內預展 再過兩星期 就新一代了耶
默默的覺得好像有點快
偏偏我們的盤子 老闆大大爽約=口=
原本約好似約出可以全部給我們
後來拖到現在還沒有好.....
當初是不是應該簽個字!!!!!!!!!!
明天要去鶯歌拿石膏模 再去其他家問問看
順便多帶幾個咚咚回來加工
我們也已經整整休息一個月了吧 哈哈

後來 因為馬利一直約我陪她去看電影
本來時間應該是差不多了
結果後來我們只能選擇四點50的場次
打了電話給阿良 因為我都不陪他看電影
大家都見色忘友 我今天見友忘色了
顆顆 拍寫嚕....................

算是沒有失望吧
梗很多很好笑 精彩的地方也很多
最後的戰鬥很酷!!!!!!
還是謝謝馬利請我吃爆米花+飲料=)))))))
呵呵呵 最後看完七點了
應該要把球具帶在身上的
還繞回宿舍拿了球具才到球場.....
打了兩場球
最後一場 最後一顆
還被炸到.........也太高了吧~"~
還是因為我沒有蹲低.........
這次 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要被打了。」
還特別站斜一點說=口=
結果還是被打到 這就是扣取的球路嗎=口=
第一次覺得我的直覺怎麼可以這麼強
明明就已經對到了 可是手似乎來不及起來
又或者是說我應該把手放在胸口
被炸到脖子下面一點點

有種被掐到的感覺

又開始操體能了
是真的有感覺到「怎麼才一下子就累了。」
從九點熄燈 講話到操玩體能
整整一個小時 不多不少
怒吃宵夜!!!!!!!!!!!!!!!!!!!!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