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三六五一日油】HATE

去實踐打球 因為要先去輸出名片貼紙
所以六點多才到場
話說 我們的名片還算是有點曲折....
老闆真以為每個人都知道
也不先確定一下
印了一個錯誤的東西 多花了150..........
去了時間體育館 看到姜姜品靜他們今天在打女網
老實說 我期待了一下 開心了一下
我想要快點上場......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又打了男網
兩場男網 結束了
去了了 創意麵 又在實踐的公園聊天到十一點多才散會

真的有點無言和無奈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真的應該要靜下來聽聽大家的想法
有時候還真的不是你所想的那樣子
你以為你真的了解嗎???? 那也只不過是表面吧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妳犧牲了這麼多 也想了這麼多
看得出來難過的心情.....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像要做點甚麼

回去了路上街道瓦礫的電話
想說甚麼事情這麼緊急.....
「油油接電話了。.....」電話的那一頭是張張還有一片吵雜聲
「!@#$%^&*( 夜唱,要不要一句話。」
「蛤......」我想我沒有聽清楚
張張又重複了一次 這次我真的聽得很清楚
沒錯!!!!!!!就是夜唱!!!!!!!!!!!

猩猩 阿柯 瓦礫 張張 和我
((瓦礫說阿柯沒有報備過 所以不能標他
五個人就衝到西門町的星聚點
唱歌.....我想大家壓力真的有點大
瘋到不行.....唱得好累 但是很開心=)))))))))))
從十二點多到五點多 嗨到在公車上打盹
回到宿舍 洗洗臉 上床睡覺去
一個小時之後 我起床了
七點半.......
打電話阿良問她要不要起床
「我想要躺到八點。」
「喔。」其實我失望極了
你問我在哪裡 我說我在宿舍
你很驚訝地說你沒有睡覺卻要吃早餐
不然我打電話給你幹嘛..........
其實也是因為握睡不著

我大可睡到九點多再起床去顧展
但是我今天選擇七點多起床
卻又再一次的受到打擊(?)
我怪你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
那為什麼我不早點跟你確定答案

算了......只能說又做了蠢事
同樣的心情 怎麼都無法學會"成長"





3 則留言: